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监督投诉

监督投诉

信件编号 754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5-07-16
标题 再次举报北留空气污染
内容 北留砖窑旧址(出县城沿晶龙街西行3.5公里)有一防水材料厂,排放废气。 请查处,千万别再走到北董,是北留不是北董。
回复人 宁晋县环保局 回复日期 2015-07-29
答复内容        您好,接到情况反映后,局领导非常重视,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,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:
       经排查,该企业位于西城区北留村西,名为河北恒星禹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,该公司年产1500万平方米SBS防水材料,于2014年12月1日办理环评文件,办理完环评文件后于2015年6月中旬将厂区、生产车间建设完毕。经我局执法人员询问及现场检查,该公司没有申请环保验收,但存在擅自开工生产现象。对此,我局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停止环境违法行为通知书,根据国家环保有关法律、法规规定,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,并限其30日内向我局申请环保验收。
      下一步,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,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力度,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。